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憶 

  你的生日已然過去,而作為朋友的我在當天竟連一聲“生日快樂”也為曾獻上。今日,逛到你的作文本,這才發現你的生日已經過去了。 

  曾經有人說我是一個懷舊的女生,是的,的確。我們那些珍貴的回憶已經珍藏在了內心深處,現在,它們如放電影般冒了出來。回憶往事,好美。 

  【1】 

  初識你,是在紫衣姐創建的小荷群之中。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那時的我們都還是一個新會員,一個小孩子。最初看到你的ID時,我居然誤以為你是一個女生,現在想起,真的很尷尬。 

  那天你告訴我,你認識我是榮幸的,調皮的我追問你為何,本以為你只會一笑置之,而你卻舉出了4點理由。 

  那時的你是一個與我一樣不諳世事的小男生。 

  【2】 

  我們本是站在同一起點的,然,我卻總也追不上你。 

  你的文筆足以讓站在你面前的我黯然失色。我曾嘗試着努力,可是我的發文速度甚至不及你的四分之一,質量更是令我慚愧。 

  我們在賽跑,你在前,我在後。你飛快地跑,我吃力地追。我不知終點在何方,亦或許沒有終點,但我明白自己很難追上你。你的速度,讓我望塵莫及。 

  或許是你察覺出了什麼,你開導我,你笑着說,我已經在不斷進步了。無論你的話是否真實,我感覺很溫馨。 

  那時的你是一個讓我自慚形愧的男生。 

  【3】 

  漸漸地,你我的文筆都走向了成熟。 

  我們依舊在賽跑,前後不再穩定,你我之間的距離縮小,縮小。 

  但是我明白,我的發文速度,依舊如故。 

  期中考試前夕,不知為何,我很緊張。在你得知之後,便在聊天室里鼓勵我,給我信心。 

  你很堅定的告訴我,你相信我,我會是第一名。可我總是找着各種理由來推翻這句話:粗心、對手、怯場……然而你卻很耐心的一個個推翻我的理由。你說,粗心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不可以粗心;你說,班上有哪個學生能比你強;你說,我已經給你的老師、學校、教育局打過電話,怎麼會怯場呢…… 

  雖然我知道你的話半真半假,但你的話卻如一股股暖流湧入我心。 

  最終,你甚至還和我打賭我一定會是第一名,至於賭的東西,是一封信。 

  然而最後我贏了,我是第二名,與第一隻是一分之差。我不知我後來是否告訴你賭輸了,但是我心中對你的愧疚感越來越強烈。 

  那時的你,儼然一個大哥哥。 

  【4】 

  期末,第一,我考了第一名。卻只是在個性簽名上註明罷了,不知你是否得知了這個消息。 

  我們最後一次很認真的交談,就是在期中前夕。接下來的日子,只是閑來無事時去對方的留言板轉一圈,再或者就是看一下對方的文章,僅此而已。 

  隨着暑假的到來,留言沒有了,點評亦是如此。或許是暑假大家都奔波於補習班之間,亦或許是所謂的“君子之交淡如水”?不,我寧願相信前者。 

  這時的你我,已然不知變成了什麼模樣。我不了解你,你也是如此。 

  【5】 

  或許是我的錯,是我忽略了你。連你的生日都沒有記住。 

  你可以原諒我么?可不可以接受我的祝福呢?我們可以回到原來的好朋友么? 

  一連串的問句,或許我很嘮叨。但是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好么? 

  以後的我們,要做一個晴天娃娃。 

  

您正在瀏覽: 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