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叮零零”,七點鐘了,爺爺準時來收看新聞聯播,而我卻要看“晶碼戰士”,所以,我和爺爺時常會為看電視“大戰”一場。

  “瑛瑛,乖孫女,讓爺爺看一會兒,好不好?”哼,我就知道爺爺會來搶電視,我做好了準備。“不行,我的晶碼戰士要開演了,半個小時決不耽誤。”“二樓也有電視嘛,去那看吧。”“不,那太冷了,小孩子經不住哦。”“那你把空調打開就不冷了。”“對了,那您為什麼不上二樓呢?”爺爺一看鬥不過我,就笑着走出了房間。

  “喂,找誰呀?小瑛,你等一會兒……瑛瑛,有一個同學找你,叫張什麼欽!”我一聽,心裡納悶:張棕欽怎麼會知道奶奶家裡電話。我接過電話剛說了一聲“喂”,就聽見了爺爺的留言“小笨蛋,你上當嘍,電視歸我了,哈哈哈。”

  哼!跟我玩調虎離山計,我也會。“爺爺,奶奶叫您”、“爺爺,爸爸找您”、“爺爺,媽媽請您過去一下!”爺爺到奶奶、爸爸和媽媽那兒,結果都沒人找他,他猜到肯定是我搞的鬼,走過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又回去看電視了。

  過了一會兒,奶奶讓我叫爺爺去買鹽,可爺爺這下變聰明了,硬是不去。於是,我便偷偷地到奶奶那兒打小報告。結果可想而知,奶奶怒氣沖沖地把爺爺說了一頓。等到爺爺把鹽買回來的時候,新聞早就完了,而我卻一個人美滋滋地在享受電視“大餐”。爺爺小聲說:“瑛瑛,你把爺爺害慘了!”

  “爺爺,您肯定是鬥不過孫女的!”哎,爺爺無可奈何地搖搖了頭,只好睡覺去了。

  不用說,這場“戰役”我贏了!

  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塔坡小學六年級:李美瑛

您正在瀏覽: 電視“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