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毅力,是成功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是成功的驕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凡是讀過〈海倫、凱勒>的,沒有一個不為她感動。她出生十九個月後,得了一場大病,使得眼睛瞎了,耳朵聾了。一位老師並沒有這樣而放棄希望,她擔起了教海倫、凱勒的重擔。老師帶她到湖邊,把她的手放進水裡,在她手心拼了個“水”字的單詞,此時,又瞎又聾的海倫,第一次知道了水。就這樣,海倫學會了許多單詞。接着要學說話了,海倫摸着老師的嘴,一點一點地學會了說話。靠着這份毅力,海倫學會了好幾國的語言,成了著名的女作家。

  讀完這本書,我感慨萬千。海倫從又瞎又聾的女孩成了舉世聞名的作家,經歷了多少坎坷啊,可她從沒有退縮,而是勇往直前,毫不畏懼地面對困難,去戰勝它,跨越它。

  記得在小時侯,我常常都抓一些蝸牛來玩。我把蝸牛放在竹筒里,雖然它面臨著各種威脅,但它仍不放棄,努力為生存而奮鬥,逃出竹筒。

  人生的路途坎坷、崎嶇,就看你有沒有信心和毅力去把它踩在腳下,一步一步登上成功之路。

  我們每一個人時刻都在描繪着自己的人生畫卷,只有奮鬥,只有自強不息,我們的生活畫卷才會熠熠閃光。

您正在瀏覽: 毅力,是成功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是成功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