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梁鴻濕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梁鴻濕地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遊覽梁鴻濕地公園。剛一下車,腳掌便踩到了一層厚厚的、軟軟的石子,觸感好極了,令我不禁多踩了幾下。

  天空一碧如洗,萬里無雲,從我的角度角度望去,就像一塊未經打磨就已經完美無瑕的“藍寶石”,漂亮極了。太陽依舊日復一日的升起,照耀世間萬物,只是今天的天氣格外炎熱,我們才走了一會,就已經滿頭大汗了。停下來休息一會,耳邊不時傳來同學們抱怨天氣太熱或者想吃東西的聲音,都沒有去欣賞周圍的景色。

  岸邊楊柳依依,梅花已經完全綻放,雖然沒有綠葉襯托,卻依舊很美。十幾棵紅梅樹在岸邊互相依偎,從遠處看就像一團團火紅的雲霞,與柳葉的綠交相輝映,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就近一看,卻又覺得這一朵朵紅梅像一個個頑皮的小花仙,因為玩累了,正在樹上休息,好像只要用手輕輕一碰,她們就會"飛"走似的。湖水是碧綠色的,宛如一塊翠綠的翡翠。陽光打在湖上,波光粼粼,彷彿太陽這位能工巧匠將一顆顆晶瑩閃亮的水鑽鑲嵌在了這塊深綠色的的翡翠上,迷人極了。

  只可惜,我還沒看幾眼,就得走了。再走小木橋時,我們還無意中發現了許多青色的小魚兒,它們在水中成群結隊的嬉戲,一會游到這兒,一會游到那兒,活潑極了,引得同學們都跑去觀賞。

  過了一會兒,繼續向前走,導遊將我們帶到了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海,讓我們休息。聽到這句話,同學們立刻像得到了解放似的,馬上解放,吃東西的吃東西,拍照的拍照。在我們身後的油菜花盎然生長着,幾隻白蝶在花叢中嬉戲,蜜蜂在其中采蜜,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如果感興趣,你們就自己去游一游吧,保證讓你們流連忘返。

 六年級:王磊e

您正在瀏覽: 游梁鴻濕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梁鴻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