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母女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母女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最愛跟別人說話,一搭上腔就沒完沒了。她談話時,最不喜歡別人中途插嘴。今天,家裡又來了客人。她們一見面就談長論短的。 

  最近,媽媽管得很嚴,不讓我看電視,我只好整天沉浸在無味的測試卷里。現在,我可以有機會趁機鬆一口氣了。  

  “媽媽,我要看電視!”我挨過去,纏着媽媽說。 

  “哎呀,看什麼電視啊,去寫測試卷,別插嘴,到一邊去!”正在比手划腳談得起勁的媽媽把我撥到一邊,不耐煩地對我說。接着她繼續跟客人聊了起來。 

  “我要看電視嘛!我要看電視嘛!”我撒嬌着大聲嚷嚷。 

  “煩死了,煩死了!真拿你沒辦法,去吧,別來打攪我說話!”媽媽又把我推開了。 

  我知道看電視的機會來了。我轉身撒腿上樓,一個箭步來到電視機前,熟練地一按開關,哈哈,正是我喜歡的動畫節目。我靠着沙發,交叉着腳,看得津津有味。我想:“這時候如果有東西吃吃,邊品嘗美味,邊欣賞節目,那不是嘴眼兩不誤,豈不樂哉!”在我地掃視中,發現了媽媽放在電視機旁那誘人的巧克力。可要知道,這可是我一見就垂涎三尺的東西哦。媽媽平時總不讓我吃,說什麼小孩子吃多了不好。今天好運都讓我碰上,我高興得眯着眼笑。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送走了客人,來到房間,發現我在看電視,吃巧克力,頓時火冒三丈地訓斥道:“誰讓你看電視了,快去做測試卷,還吃巧克力呢,誰讓你吃的?小饞貓,讓你美得!”我輕聲嘟囔着:“不是你自己答應了讓我吃讓我看電視的嘛,現在怎麼又來罵我了呢?”沒辦法,母命難違,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蓋上裝巧克力的蓋子,關掉電視機。 

  我走出門口的時候,還隱隱聽見媽媽的嘮叨:“真是的,偷吃了那麼多巧克力……” 

  指導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瞧,我母女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母女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