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墨遊記工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墨遊記工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煙墨公園坐落在姜堰的婁庄鎮,雖然這兒知名度不高,但是我認為很別俱一格。 

 進了大門,兩邊草木長得正盛!徑自向前行去,穿第二道門,門后是一個用漢白玉砌成的一座石橋,石橋下的河水清澈見底,環抱公園四周。 

 再往前走,左邊是一片竹林,竹林的竹子似一根根衝天的柱子,拔地而起,頂天立地。正前方是一個大花壇,壇中有座假山,假山上有個松樹,松樹下有三個豁然醒目的大字“步步高”,花壇後有一個略有明清風格的圍牆,還真似一個小院子呢! 

 繞過圍牆,只見紅亭子似長廊立在眼前,順着長廊向前走,只風一個假山在亭口前,這假山四周都是水渠,上面是一座小閣樓,閣邊有個觀音的塑像,這個觀音雕刻得維妙維肖,身着白素衣,頭戴白紗,神態安祥,在左手上托着一瓶插着柳條的凈瓶,右手捏着蘭花指,風俏猶存,她的眼神之中充滿了慈愛。彷彿世界上的人都是她的子女,觀音普渡眾生,拯救世人於水火之中……  

 這座山下還別出心裁的有個小洞,進去之後到中央,鳥兒風兒發出的點點聲音在裡面深深的回應着,這山真是小巧玲瓏,但卻做到了山上有山,山上有亭……  

 煙墨公園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我它的感情卻是不可磨滅的。 

您正在瀏覽: 煙墨遊記工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墨遊記工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