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新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新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新版】   

  再過一天就是3.8婦女節了,可我還沒想好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呃!送花,老套;做菜,不懂,媽媽對我那麼好,不如我就自己動手做一件禮物給媽媽,這樣既有意義,又鍛煉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又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恩,就這樣做! 

  做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正當我苦惱的時候,少兒頻道播出着《成長在線》這個節目,正在教3.8婦女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我一看,咦,這不正是我的煩惱嗎?我仔細的看了這個節目后,經過考慮了他們給的參考,再經過了自己的反覆思考後,終於,我決定了,就做一個塑料花籃送給媽媽,裡面自己動手在做一些玫瑰花,百合花放在裡面.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    

  說做就做,我先準備好材料,大塑料瓶,剪刀,膠水,紙,布,針線,準備好材料后便開工了,我先把大塑料瓶剪去上面的一節,在把旁邊的剪成一條條的來做花邊,在把其中的兩條連接起來,作為提起來用的柄,再把兩邊的弄彎去,弄成花籃的造型,再在底下放上一塊泡抹,用來插花時放好,呃,怎麼不行,原來我沒縫好,我又重新做了一個,有了上次的經驗后,這樣做起來就容易多了,過了20分鐘后,再加上我的一番加工后,一個漂亮的花籃便竣工了! 

  然後,我便開始製作花了,我先製作玫瑰花,我按照電視上的那樣做,先拿一張紙一折一疊的反覆摺疊,誒,可真難做啊,真不想做了,可是一想, 這是送給媽媽的禮物,媽媽平時對我多好呀,一定要做好!噹噹當,5.30了,媽媽快回來了,我得快點做完去,不容我多說,便開始下一項工作了,製作百合花,我先用布弄好百合花的樣子,啊,不小心弄散了再用針線縫起來,誒,我怎麼是個男孩子啊!不會縫針線,但我還是勉勉強強的縫了起來,啊,不小心刺到了手,出血了,來不急了,我沒有多理,便繼續縫了起來.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后,我終於摺疊好了,然後就用膠水粘住,大約做了9朵后便在花朵中叉入一條吸管,叉在塑料花籃上插好!  

  鈴鈴鈴,媽媽回來了,我開了門后,便親手把我做的禮物送給了媽媽,對媽媽說:“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聽了!感動極了,高興的對我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祝願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永遠都平平安安!也祝願全世界的母親都快快樂樂的!永遠都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禮物【新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