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縷陽光照亮你的人生;童年是一本書收藏着童真與歡樂;童年是一滴水點照着你未來的世界;同時我的童年是難忘的、是快樂的!

  記得那是一個秋季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我的老家——河北。那是個山青水秀的地方,風一吹,林濤四起,像群山深深的呼吸,給人一種神秘幽遠的感覺。低頭向下看,滿山坡長出了黃燦燦的穀子,沉甸甸的谷穗隨風搖蕩,在燦爛的陽光下泛着金光。欣賞着濃郁的田園風情,不知不覺我便來到了南宮井村也就是姨姥姥的居住地。到了那裡,我還沒落腳休息,就親眼目睹了一場母雞下蛋的情景,當時我剛七歲,正是淘氣的時候,母雞剛下完蛋,我就小心翼翼的去雞窩偷蛋了,偷蛋沒偷成反而把雞棚鬧得雞飛狗跳,我差一點兒就被攻擊了。鉭我還是不甘心,心想一定要偷個蛋回來。第二次偷蛋行動又開始了,首先我用食物先引天母雞的注意力,衝進雞棚端窩就走。可是顯然母雞沒有中套,反而得意洋洋的蹲在雞窩上,好像在笑着說:“想騙我,門都沒有。”我又一次的失敗了。最後,我只能強制性的衝進雞棚偷蛋就走,這下到好關在雞棚里的其它雞全都跑了出來,而那隻雞也跟着大部隊一起出來了,我終於偷到蛋了,可是在一看雞棚空空如也,天啊!我竟然把雞全都放出去了。我連忙出去追,可是已經完了,雞全變成了獵狗的晚餐。我知道這次我犯了大錯,為了兩個雞蛋把十幾隻雞放走了。媽媽看到后,哭笑不得的說:“你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我聽到后極其後悔,並承認了錯誤。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裡的我是天真的。我曾想過把握住童年的每一個瞬間,讓它不再溜走,可是我沒能做到,我只能把它刻在心上。

  一呼吸,給人一種神秘幽遠的感覺。低頭向下看,滿山坡長出了黃燦燦的穀子,沉甸甸的谷穗隨風搖蕩,在燦爛的陽光下泛着金光。欣賞着濃郁的田園風情,不知不覺我便來到了南宮井村也就是姨姥姥的居住地。到了那裡,我還沒落腳休息,就親眼目睹了一場母雞下蛋的情景,當時我剛七歲,正是淘氣的時候,母雞剛下完蛋,我就小心翼翼的去雞窩偷蛋了,偷蛋沒偷成反而把雞棚鬧得雞飛狗跳,我差一點兒就被攻擊了。鉭我還是不甘心,心想一定要偷個蛋回來。第二次偷蛋行動又開始了,首先我用食物先引天母雞的注意力,衝進雞棚端窩就走。可是顯然母雞沒有中套,反而得意洋洋的蹲在雞窩上,好像在笑着說:“想騙我,門都沒有。”我又一次的失敗了。最後,我只能強制性的衝進雞棚偷蛋就走,這下到好關在雞棚里的其它雞全都跑了出來,而那隻雞也跟着大部隊一起出來了,我終於偷到蛋了,可是在一看雞棚空空如也,天啊!我竟然把雞全都放出去了。我連忙出去追,可是已經完了,雞全變成了獵狗的晚餐。我知道這次我犯了大錯,為了兩個雞蛋把十幾隻雞放走了。媽媽看到后,哭笑不得的說:“你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我聽到后極其後悔,並承認了錯誤。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裡的我是天真的。我曾想過把握住童年的每一個瞬間,讓它不再溜走,可是我沒能做到,我只能把它刻在心上。

  育才學校初中部初一 孟馨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