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  魚 

  我家養了五條金魚,有一條金魚的頭上有一點紅色的鱗片,身體是白色的,十分可愛,於是我給他取名叫“小可愛”,其餘的幾條金魚都是紅色和黑色相間的花魚,它們的名字分別叫“小丑”“小花”“小豬”“小乖”。 

  有一次,我去看它們,發現“小可愛”的尾巴下,掉着一根長長的東西,遠看像一根線,近看像小魚的腸子,我以為是它的腸子,便急忙跑到媽媽的卧室去找媽媽,媽媽見我急沖沖的,便問“怎麼了,伶伶?”“媽媽‘小可愛’的腸子露出來了。”我着急地說,“‘小可愛’是誰呀?”媽媽問,“‘小可愛’是我的小金魚呀!”媽媽馬上站了起來,說:“快帶我去看看。”媽媽來到魚缸旁一看,先是笑了笑,然後,裝着十分傷心的告訴我:“伶伶,你的‘小可愛’得了一種不好冶的病,它馬上就要死了。”我一聽,便目不轉睛的盯着‘小可愛’,我彷彿聽見‘小可愛’在說:“主人,我就要死了,快救救我吧。”這時我的眼睛里濕濕的好像要哭了,終於,我忍不往了,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見我哭了就說:“你的‘小可愛’死不了的,其實,它的尾巴下掉的不是腸子,而是它的大便。”我聽後由雨轉睛了,我十分高興,抱着媽媽大笑了起來。 

  還有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我來到魚缸邊一看,小魚們好像死了一樣,它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尾巴又不擺動了,只是浮在水面。於是,我來到書房,找出了爸爸的《百科全書》一看,喔,原來魚和人一樣,也要睡覺,只是魚的睡覺和人睡覺的方式不一樣,人是閉着眼睡的,魚是睜着眼睡的。 

  啊!我愛你,可愛的小金魚。 

   指導老師:唐天霞

您正在瀏覽: 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