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核心競爭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心競爭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這六年學習生活中,學到的東西越來越多,知識面也越來越廣,可說起我的核心競爭力,我覺得是永不言棄。

  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好,很多地方都不如別的同學,特別是背默方面。每次背書都是我的坎,一篇課文,我卻能背上三四個小時還背不熟,好不容易磕磕跘跘的背下來了,可睡了一覺就全忘了,為了解決自己背書難的問題,我用了好多方法,可是效果卻微乎其微,但是我沒有放棄,反而下定了決心。六上開始,我改變了自己的背書方式,從原來的臨時“抱佛腳”變成了“螞蟻啃大象”,就是把要背的內容提前分幾天背誦,每天給自己定一個計劃,第二天複習前一天所背的內容再背新的內容,就這樣一遍,兩遍,三遍,直到自己背熟為止,就這樣,我漸漸的趕上了大家的腳步。

  書是背下來了,可是一到默寫又難了。五下的時候就是因為默寫常常過不了關,最後加入了“抄”寫的行列,我也常常在想,為什麼自己花在學習上的時間不比別人少卻沒有成果呢?我在失敗中不斷的摸索,慢慢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法。即使這樣到了默寫的時候,還經常差強人意,分數總是會差一點點,但是我沒有灰心,更沒有放棄,書都能背下來,難道還怕默寫嗎?默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我相信自己一定會過關,因為我不想再掉隊了。也正應了“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我看着抽屜里那越來越多的默寫紙,和周圍同學們的加油聲,終於,我突破了自己的難關,每當自己默寫合格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永不言棄,這就是我的核心競爭力,說起來很簡單,可是做起來卻非常難,但是我想信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獲得成功,我要發揮自己的優勢繼續努力下去。

您正在瀏覽: 核心競爭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心競爭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