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格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格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琳丫頭:有着娃娃音的女孩子,家境很富有,但不知道為什麼想來當一個管家。其他8個男生都喜歡她,但其實心中暗戀高傲孤僻的銘哥哥,長得很漂亮,原名語安琳。(有人) 

壞哥哥:壞壞的,喜歡欺負琳丫頭,但其實很喜歡她,以欺負她來表達對她的愛意,家境富有,很帥很帥。原名秦銀懷。(無人) 

阿林:喜歡琳丫頭,家境富有,也很帥,原名歐陽林雲。(無人) 

銘:喜歡琳丫頭,擅長吉他,家境富有,很帥很高傲孤僻,對其他男生的活動一般不會參加,原名上官越銘。(無人) 

小軒:成績是8個人當中最好的,喜歡琳丫頭,家境富有,很帥,原名安以軒。(無人) 

宛傑:喜歡琳丫頭,家境富有,很帥,但是大大咧咧的,很八婆,原名齊宛傑。(無人) 

小豪:喜歡琳丫頭,家境富有,很帥,最聽琳丫頭的話,原名岳正豪。(無人) 

昕兒:喜歡琳丫頭,忠貞不渝地愛着她,在她之前愛過無數個女的,另有綽號“花痴”,原名黎昕。(無人)

您正在瀏覽: 藍色格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格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