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格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格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藍色格調no.1 

  早上6點,琳丫頭(露漫漫飾)房間里鬧鐘“叮鈴鈴”地響了,琳丫頭立刻起床洗好臉,刷好牙,去做早餐。琳丫頭知道8個男生最喜歡藍色格調咖啡了。7點,一股濃郁的咖啡香氣從餐廳傳來:“嗯,好了!該叫他們8個了!” 

  琳丫頭穿上藍色的蓬蓬裙,在背後繫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將頭髮梳成公主頭,也繫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來到播音室,對着廣播,柔柔地說:“8位少爺們,已經7點了,請大家在舒緩的音樂聲中起床,餐廳已準備好8位少爺最喜歡的藍色格調咖啡了。”然後就放起舒緩的音樂《月光曲》。你們還不知道吧?他們家有這麼高的水平,是因為他們的父母都是富豪,所以家的水平也肯定高?? 

  8個人懶懶散散走近餐廳,一股濃郁的香味吸引着他們趕走了瞌睡蟲。豪哥有些巴結的意思說:“琳丫頭,最愛喝你的藍色格調了!香!”琳丫頭的臉上泛起一陣陣紅暈。宛傑沒什麼話,就做到了座位上。琳丫頭笑着,用她那獨特的娃娃音說:“各位少爺請入座,下面琳丫頭我給大家倒上藍色格調哦!”頓時一股濃郁的香味飄散在整個餐廳里。 

  琳丫頭見大家已經吃完了,笑眯眯地對大家說:“少爺們,你們的衣服在試衣間里準備好了,大家趕快去換上衣服,準備上學嘍!”8個人都飛奔回自己房間,換上了衣服,一股陽光之氣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呵呵,今天第一天上學,可不要遲到哦!”琳丫頭笑着。大家看琳丫頭,只見她穿着黃色的長裙,天生的捲髮全部盤了起來,更加可愛迷人。“今天該坐誰的車好呢?”琳丫頭裝着思考的樣子說。阿俊扭捏地說:“丫頭?坐我的吧!”“那……好吧!”琳丫頭愉快地答應了,只見其他7人都射出敵意的眼光。 

  8輛轎車停在了米蘭大學的門口,琳丫頭率先下車,用她那一貫的表情,手對着米蘭大學,對8個人說:“少爺們,請進!”壞哥哥敲了一下琳丫頭的頭,笑着說:“鬼靈精!”琳丫頭不高興地撅起小嘴。 

  琳丫頭邊走邊向8個男生介紹:“米蘭大學創辦於1980年,至今有30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好的學院之一。本校共有300條校規,少爺們要將校規全部背下來,以備校長檢查……”“啊?300條!……”8個人做暈倒狀。琳丫頭不笑了,嚴肅地說:“對,一定要背下來!”琳丫頭聽見“彭”一聲,轉頭一看,8個人已經倒地了。 

  琳丫頭好不容易把8個人拉起來,生氣地說:“好啦!快去班級!”他們撓撓頭,朝班級飛奔……

您正在瀏覽: 藍色格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格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