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道上,那揮散不去的親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道上,那揮散不去的親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跑道上,揮散不去的親情

  人間無處沒有愛,母愛是溫柔的,細膩的;友愛是真誠的,美麗的;師愛是溫暖的,崇高的,我認為父愛是偉大的,深沉的,默默的。

  “跑快點,再跑快一點,還有一點,加油!四分十三秒,四分十四秒,四分十七秒!”體育老師喊着,為我們加油,可是我跑的還是很慢,最終,我以四分二十八秒衝出終點。“誰是最後一個?”老師問。我膽怯的舉手了,老師對我說:“回家多練習!”後來,老師也說了許多話,我都沒有聽進去!我抿着嘴唇,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長跑是我的弱項,我曾經做出許多努力,但也無濟於事,我漸漸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放學了,我漫不經心的走回家,天似乎要下雨了,我心裡默念:原來天對我也沒有了信心,看來我註定要失敗了。

  到家后,我沒有說話,只是獃獃的看着窗外,聽着雨點打在窗戶上的聲音。爸爸覺得我今天不太對勁,就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問我:“怎麼了,不舒服嗎?”,我搖了搖頭,便把長跑的事一字不漏的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沒有什麼,你之前可能是方法不對,明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們去練習吧!”我看着爸爸那必須服從的眼神,只好答應了。

  星期六,天氣很好,爸爸拉着我出去,說:“咱們今天先圍着小區跑一圈,記住,跑步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加油打氣,不許說一些喪氣的話!”我點點頭,爸爸說:“好,那預備——,開始”,我跑了出去,我心裡一直回憶着爸爸對我說的話:前面不要跑得太快,要保持勻速。

  跑着跑着,我總覺得有人跟着我,便向後一看,竟然是爸爸!我沒想到爸爸居然陪我練習。爸爸已經快四十歲了,長跑肯定不行,為了我,卻在堅持着,但是我呢,我現在正是運動的最佳時期,竟不好好珍惜。看着爸爸那豆大的汗水順着臉龐留了下來,我那感動的淚水也流了下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為我驕傲!

  在以後的每一天里,我寫完作業就下來跑步,就這樣努力着。從此,在學校長跑內,到數十名李再也沒有了我,在小區里經常練習長跑的人里有了我的身影,爸爸一直陪着我練習,看着我進步,臉上出現了滿意的笑容。我的沮喪也逐漸和汗水一起揮散到了風裡。

  學校要測試了,等待老師吹着口哨,然後衝出去,在跑道上,爸爸的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爸爸說的每一句話總是迴繞在我的耳邊,不知哪裡來的一股力量是我以三分三十一秒衝出終點。我笑了,是那種從心底里發出的笑,是伴隨着爸爸欣慰的笑。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告訴爸爸我的成績,爸爸沒有說什麼表揚的話,只是點點頭,讓我堅持!但是,我能從爸爸的眼神里讀出他為我驕傲,為我自豪!

  也許,沒有爸爸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是不會成功的!的確,跑道上,有揮散不去的愛。

  初一:倪婧文

您正在瀏覽: 跑道上,那揮散不去的親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道上,那揮散不去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