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擋一面:怨魂(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擋一面:怨魂(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擋一面:怨魂(二) 標籤:另一面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

  NO。2 血戰會議室 

  往梯子上爬,一位聯合軍從梯子上面掉了下去。“鬱悶,從上面掉下去就是那麼……”我不再管,往上繼續爬。 

  剛一上去,三隻食肉蜂迎面飛來,我趕緊低下頭,躲過一劫(食肉蜂是鑽進人肉里吃肉的,噁心~~~)。把頭往上抬抬,我才看清了事實…… 

  十六隻蜂巢士兵正和特種部隊開戰。有七名特種隊員被食肉蜂扎死了,另外十三名正在會議室的桌子下面躲着,準備隨時給它們重重一擊。我看到情況不妙,於是我沖了上去,拿出M4就對着怪物一陣狂掃,有四名怪物應聲倒地。結果,我的槍沒子彈了。這時,我突然被一隻手抓住了。我回頭一看,是菲斯爾!我趕緊躲了起來。“嘿,菲斯爾,怎麼樣?怪物很牛X吧!”“牛個P!它們多麼噁心~~~!”“噁心?我不覺得~~”“嘿!你……這是怎麼說話的呢!”“怎麼了?開個玩笑~~”“我給你一拳~~”這時,後面大門傳來了開門聲。突然,ETC聯合軍闖了近來。我立刻轉過身和他們開戰。槍聲、炮聲響徹整個會議室。我漸漸感覺到事情不妙,於是我拉着菲斯爾就跑。結果一道白光穿過來,菲斯爾被融化了。“雷射釙鐳槍!”我大喊。這種槍槍長60.4厘米,有速射和積射,速射0.9秒/次,積射可以積蓄40塊500度的金屬,然後放出去,即可融化3米高,1.5米寬的鋼像。 

  三個小時后…… 

  我再回到會議室,滿地是屍體,臭味籠罩了整個房間。我把防毒面具戴上,然後往核試驗區走去…………

您正在瀏覽: 獨擋一面:怨魂(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擋一面:怨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