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未來,我們領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未來,我們領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可能並不知道的努力,但是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所以我們應該懂得自強、懂得像小草一樣堅韌不拔、頑強不息。我們應該都不知道自己生下來的義務吧!我們肩負着祖國航空技術的革新;海洋資源的開發和海岸線的維護;國防技術的飛躍;所以我們應該更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帶領祖國稱霸世界,就是我們的義務,因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我們都聽說過少年小英雄的故事吧!如:為了不讓敵人發現八路軍伏擊隊,而英勇犧牲的王二小;電視小兵張嘎中為奶奶報仇的嘎子;還有還有代父從軍、英勇殺敵的花木蘭……我們應該向這些小英雄一樣,孝敬父母、勇於揭發惡勢力,成為祖國的棟樑,世界的焦點。帶領祖國登上新的巔峰,更高的出發點。   你們知道嗎?其實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有祖國的頂樑柱、世界的焦點,也有那些帶領祖國登上新的巔峰,更高的出發點的偉大領袖。如:我們的偉大領袖習近平;領導新中國改革開放的鄧小平;領導新中國抗美援朝的毛澤東。這些當代的名人,他們的少年時代都曾跟地痞無賴鬥智斗勇。當然,我們最偉大的主席——毛澤東,他的少兒時代也有跟地痞無賴鬥智斗勇的故事。   我們敬愛的毛主席,上私塾的時候,那時的他總是跟同學們團結友愛,禮讓為先,不打鬧、不恃強凌弱。以“逢惡讓其,逢善愛其”為自己的名言警句。   我們是大方的中國人,我們應該成為祖國的驕傲,世界的焦點,帶領祖國走向繁榮的未來。但在這萬紫千紅、人才眾多的繽紛世界里,我們要想成為祖國的驕傲,要想成為世界的焦點,要想帶領祖國走向繁榮的未來。就應該向我們那些偉大的領袖一樣,為人民付出不辭辛苦、赴湯蹈火,不怕困難。   現在的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辜負祖國想把我們培育成天之驕子的心理,不辜負父母想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世界的焦點的期待、心愿。我們在學校一定要做文明守紀的“小標兵”,在社會一定要做樂於助人的“好公民”,在家裡一定要做誠實能幹的“好孩子”。   讓我們為自己加油,為祖國的未來努力吧! 

  六年級:魁魅瑰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未來,我們領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未來,我們領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