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仙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 

  心懷鬼胎的雪美早已在教室的拐彎處藏好了,她剛剛藏好,雪兒就出來了,雪美伸出腳,原想絆倒雪兒。可她沒想到,細心的香雅早已發現她的心思。(註:香雅可是會魔法的哦!)在雪美想伸出腳的時候,香雅就在心裡喊道:“香香魔棒!定!!”(香雅是香香王國的公主哦!)就這樣,雪兒平安地過去了。 

  ——————六位公主的家裡———————— 

  “雪兒,靈兒、柳兒、飄兒、香兒,以後你們要注意安全哦!特別是雪兒。”香雅認真的說。“?為什麼啊?”雪兒問道。“因為那個叫雪美總是想加害於你哦!例如今天放學的時候,雪美早就在教室的拐彎處藏好的,她原本想絆倒你呢!結果被我用魔法給定住了,呵呵,有趣吧!”香雅樂呵呵的說。“哦,原來是這樣啊!謝謝啦!香雅姐姐。”雪兒說。 

  ————————雪美、雪冰的家裡—————————— 

  “姐姐,我懷疑剛剛轉來的六位小孩會魔法!”雪美說。(雪兒:哼!你才是小孩呢!雪美:怎麼了?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關你什麼事!)“什麼!這不可能!”雪冰驚訝的說。“很有可能!今天我無緣無故地就被定住了,我想動都動不了!”雪美爭辯道。“啊?難道她們真的會魔法?”雪冰一副半信半疑的樣子。 

  另一頭: 

  “糟糕!雪美和雪冰已經察覺出我們會魔法了!”雪兒說。“什麼?我看看!嗯,真的,而且雪美將來學的是專門跟我們作對的魔法!”柳兒說。“唉,看來我不得不說出這個秘密了。”靈兒無奈的說。 

  招人了!招人了!誰當壞人啊??(也不算壞人哦!) 

  壞人————雨鏈***(無人)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