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準備不再哭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不再哭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人生的路不再筆直,而給你更多的岔口,你會選擇哪一個?當然,小鳥總有一天要歸巢,大海總有一天不會再奏起浪濤,嫩綠的樹葉總有一天會落掉,而那終結的末尾又是希望的開始之前,誰能知道絆腳石到底有多少個?道路是泥濘還是坎坷?我,該如何面對抉擇?

  作為愛哭鬼的我在生活中卻異常的堅強,但那如同亢奮劑似得堅強卻讓人‘憐’聲叫‘傻’,大人們完全搞不懂我的小宇宙,或許他們只是想問那般堅強從何而來?我只能挪着沉重的手指慢慢講起。

  每每在新生命誕生的時候,第一聲的哭泣總是充斥着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對生活的無限期望,而,殊不知那一刻的前景竟是居然是如此黑暗、渺茫……

  這是連鳥兒都聽不到的,空氣都摸不到的,太陽也不知道的故事,從我生下來那一刻起,便是開始了死神公園的旅行。可怕的是,才幾個月的我,就已經知道了‘痛苦’這一詞的意思。

  身體總是不停的抽搐,高燒的程度幾乎讓人休克,誰又知道,病痛伴隨着我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白日的呻吟,黑夜的喘息,在兩者之間煎熬的那種生不如死的滋味,而又好像再多的淚也表達不出身處懸崖邊的無奈與痛苦。幾年之間瞬間變成了黑洞般的藥罐子,一年級的我恨不得只上了半年學,一周的時間幾乎都躺在靜點室的鐵架床上。還記得那次老爸帶我去醫院挂號,路過的一位醫生不經意的問:“請問你也是這裡的醫生么?”雖然我的年齡小的很,但是,卻在那誰也不在意的眼角間屈服了……

  不知又過了多少年,那時候原本的完整家庭已經變得支離破碎,父母感情不和,常常在樓下都能聽到那凄烈的聲音,由此,還是絕情的離了婚。但是,兒時的陰影無法彌補,那一間陰暗的小屋從此便成為了我哭泣的聲音永存的地方。

  混混沌沌的度過幾年,成績在班級里從來都是后十名之中,我總是對我進行自我報復,報復拿成績極低的自己,而家長求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我那只是因為生病而影響了我,因此我的大腦沒有其他人反應快。霎時間,我覺得自己快神經質了……

  但是,從病痛於同年的不幸中也學會了堅強……

  那一年,我勇敢的提出要主動去手術,因為我,不願意在看着小康時代變成現在的普通生活而又成為了貧苦家庭,至少我想讓父母少受苦,少挨累……

  那一年,我放飛了童心的夢想,將陰暗小屋的門打開了,我將最純真的笑容帶給了大家,我將最甜美的歌聲送給了小鳥……

  那一年,我在路上興高采烈地跳着,抱着前十名的成績單跑回家中……

  那一年,我剛好做完手術,就彷彿在死神面前擺了擺手,同時告別了哭泣。

  陌路上,如果你哭了,請擦乾眼淚,準備不再哭泣……

  黑龍江佳木斯東風區佳木斯市第六小學六年級:張芊樂

您正在瀏覽: 準備不再哭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