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哭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稍微大了點,十歲、十一歲時,我仍然會哭。但這種眼淚和小是流的眼淚是不一樣的,他不會被旁人看到,它是有情感的。並不是小是被打罵,感到疼痛而哭出的眼淚,而是被誤會、不理解感到委屈時哭出的眼淚。那種感覺十分難受,本來熱乎乎的心頓時涼了下來然後就開始抽泣。然而,心卻早已淚流滿面。

  現在,我還是我,但,我不再哭泣。

  因為,我已學會忍受疼痛。也許,有些疼痛真的會超乎我的承受能力,但是我會儘力壓制自己的淚水。

  現在,我還是我,但,我不再哭泣。

  我不僅要學會忍受疼痛,還要學會忍受打擊。心涼的感覺還是會有,就像一盆冰水從頭澆到腳。但,之後不會哭,也許,心早已潸然淚下。

  現在我還是我,但,我不在哭泣。

  “如果事情當真無法避免,那你能做的只能是忍受。如果你註定要忍受,那麼說自己無法忍受就是軟弱,就是愚蠢的借口了。”這是《簡.愛》裏海倫.彭斯說的一句話,我至今銘記在心。

  現在,我還是我,但,我不再哭泣。

  也許,說我自己不哭,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但,我真的在變的堅強。

  變得堅強……堅強……

  (原載先鋒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