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件往事,猶如一隻只小船,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漂泊,越飄越遠......很多船已經找不到它的蹤跡了,唯獨有一隻小船,總是停靠在那海洋的彼岸。 

  在我心裡,永遠忘不掉—— 

  記得那是我們班大改革的時候(因為在那年我們班換了許多老師),我們班新上任了一位語文老師——李老師。 

  第一次聽她的課就覺得很有趣,和其他的老師不一樣,像是知道我們心事似的。她現是提起我們對學習的興趣,才開始給我們傳授知識。在我們疲倦的時候,老師諒解我們,給我們休息的時間,讓我們知道學習是快樂的。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這個天生的弱者卻被看中,任命為一次班會的主持人。要知道我在語言表達方面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敗將,可誰知,哎...... 

  就在我準備放棄這次挑戰自我的機會時,李老師的一番話讓我又有了新的想法,我決定用實際行動告訴同學‘我不再是弱者’! 

  為了這次班會舉辦成功,我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為班隊會想新穎的題材,讓同學們為之一驚。經過一周的精心設計,我終於看到了我所付出的結果。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又興奮又緊張,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展示我自己。和我一起試膽量的還有兩個同學,她們和我一樣,都是怕貓的耗子。但我相信,總有一天耗子也會懂得反擊的。 

  我們按照當初說好的位置站好,開始了我們的表演。快輪到我了,我心裡忐忑不安總覺的會出岔子,但我很快就把這個念頭打消了,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我一定會成功的。 

  該我了,我走上台,總最自信的語氣讀完了我的台詞。我好興奮,我戰勝了自我。在那時我好想大喊一聲‘我勝利了’! 

  這時我心中不僅僅是喜悅和興奮,更多的還是感激——感謝李老師給我這一次難得的機會,感謝李老師對我的信任,感謝李老師對我的教導,感謝李老師對我的關愛。感謝您,李老師!感謝您對我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 

  往事像天上的星星,講也講不完,數也數不清,是它們豐富了我的生活,裝點了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