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喜歡就喜歡,為什麼非要在一起?”范以多疑惑。白曲深吸了一口氣,“你知道為什麼白宇姐那麼喜歡你還要和你分手嗎?”“白宇是你的姐姐?”范以多驚訝道。“這不是重點。”白曲終於知道為什麼姐姐要和他分手了,並且知道她喜歡他還多次警告。

  “你難道就讓喜歡你的人無名無姓的生活嗎?你不明確你的態度,對方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姐姐就是受夠你了。”白曲怒吼一聲,轉身離去。

  范以多迷茫愣在原地,卻也知道這段感情又黃了。他每個人都是真心喜歡的,可他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都要和他分手,他很照顧她們啊。可剛剛聽了白曲的話,他似乎有點兒明白了。他為什麼不正是像她們表白,她們像他表白他也不答應不拒絕,還一直保持曖昧關係呢?因為,他害怕。他一直以為,不承認對方的關係就意味着二人的關係能夠這樣一支長存,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對方是女孩,渴望被承認的……

  那就算了吧。范以多遺憾的搖搖頭,離開了……

  現在的感情還太幼稚,嘴裡念着相互擁有,一段感情哪裡是那麼容易維繫的呢?

您正在瀏覽: 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