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捧在手裡的細沙,一不留神便溜走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在這兩個多月里我頗多,值得一提得便是那一件事中的感受。

  今年放假前,老師布置了一項很特殊的作業--孝順父母,說來也慚愧,我從小到大就如同掌上明珠般被父母寵愛着,可以說是泡在蜜罐的生活。為了完成作業,也感覺很有趣。於是我第n次發誓幫媽媽做一個月的家務,新官上任三把火,放假第二天我早早便起了床,吃完飯後我便對媽媽說:“老媽我幫你洗碗拖地吧。”聽到這句話老媽詫異的說;“喲,今天太陽咋從西邊出來了?是不是又闖禍了?看到媽媽懷疑如此純真的我,為表誠意我馬上擄起袖子,麻利的將碗疊成一摞抱到洗碗池邊,再倒點洗潔凈。一手拿碗一手拿鋼絲球刷碗,看着閃閃發光的碗別提多開心了,當我準備將碗放到碗櫃時,災難降臨了,我沒留心地上的雪,只聽啪的一聲,手裡的碗也飛了出去,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后最終摔落在地,媽媽聞聲趕過來,一邊拉起我一邊還不忘調愷我一番“你這洗碗比打仗的動靜還大呀。”唉,真是陰溝翻船呀,第一天便如此倒霉今後可如何是好?那一刻我深刻感到媽媽的不易。

  整個寒假讓我學會不再一味的向媽媽索要物質條件,讓我體會到父母所付出的辛苦,也讓我學會體諒父母。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