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理利用好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理利用好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們班開展了一個關於珍惜時間的班會。自從開展了這次班會,這幾天我的時間就變的非常充裕了。 

  以前,我每天放學后都會先吃完晚飯在寫作業,在媽媽做飯的時間玩。現在想一想,在媽媽做飯的時間我可以寫好多作業,為什麼不寫作業呢?於是從開完那次班會起,我每天都利用媽媽做飯的時間來寫作業,用的時間果然少了一些。可是為什麼只少了一點點時間呢? 

  我又總結出一個原因:在我每天寫作業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抽出幾分鐘來玩。比如說我做着數學題,正在草稿紙上計算,突然就畫起了畫來。我想:這些時間我也可以用來寫作業。我以後每天寫作業的時候,只要我一想玩,就提醒自己不能玩,這樣也可以節省好多時間。 

  我們還可以在晚上睡不着的時候聽聽英語,這樣又能學到英語,又不會讓我閑的沒事幹,一舉兩得。 

  記得前幾周在同學們的數學建模論文中有個論文的題目是《一天只有24小時嗎?》講的就是因為小作者通過合理利用時間,每天就比我們多出3小時的時間。如果我也能像他一樣,那該多好啊! 

  我希望我以後能像這幾天一樣,好好利用時間,也希望同學們能一起合理利用時間,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合理利用好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理利用好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