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利用“邊角余料”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用“邊角余料”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利用“邊角余料”時間 標籤:利用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今天,我聽了張老師講的利用“邊角余料”時間的故事,我深有感觸。 

  我認為利用“邊角余料”時間,就是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的一種行為,是非常好的,水滴石穿,背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多。 

  下面我認為是可利用的幾個時間段,第一是上學路上;第二是課間沒事的時候;第三是中午吃完的時候;第四是放學路上。因為這幾個時間段是所謂的“邊角余料”多的時候,積攢起來就是較長的一段時間。就是家離學校近的,記憶快的同學可以背3、4個單詞,慢的同學也可以背1、2個單詞,下面我來說一個具體利用“邊角余料”時間的方法。 

  第一是早上,上學的路上。這段時間可千萬不能浪費,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大人們也常說,早上人們記性好,所以不能浪費。第二是課間沒事的時候。課間沒事也就是剛下課幹完事的時候,這段時間也是好的,為什麼好呢?聽我慢慢道來。在這段時間裡,如英語課剛下,你會對某些剛學完的單詞印象比較深,稍微背一下就能記住。我剛說的兩個時間段比較重要,其它時間段也要利用。 

  總而言之,只要邊角余料時間利用上,學習就能提高一大塊兒,希望大家照我說的方法去試試。

您正在瀏覽: 利用“邊角余料”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用“邊角余料”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