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忘了帶上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帶上我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別忘了帶上我們! 標籤:別忘了作文 忘了作文 忘了我作文 忘了你作文

  有幸呢!我在一個圖片網址上看見一張圖片,心裡不由生出一個場景。

  一天下午,一位姐姐正在和她的閨蜜講話,有說有笑,更重要的是每個人手裡還拿着一大包零食!看樣子是來公園裡野餐的,她們順勢就坐在了離她們最近的長椅上,那位比較漂亮的姐姐(景夏),另一個是比較可愛的姐姐(關安靜)。她們在討論全班畢業聚會的事。雖說兩位大姐姐長的苗條可愛,但實在是看不出來兩位真是個大吃貨啊!也就沒過多會太陽就快下山啦,姐姐們也該回家了。她們回頭看看,有忘拿什麼東西嗎,可望了又望,才發現沒帶一個東西,是一個咋們外出吃東西一定要拿,可有些人不拿的東西,而且是我們大家生產的東西,包括小朋友。你們猜出來了嗎?是垃圾。景夏姐姐說:“你發現沒,有一個東西正叫我們帶它去它們的家呢!”安靜姐姐說:“好啦!知道了,快帶它們回它們的家吧!”說完,姐姐們就一個個把它們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看不,姐姐不僅人長的美,心也美啊。

  環境是我們大家的,也必須要我們大家保護。如果我們都保護環境,我相信,我們的共同的家園一定會又美又好。大家記住哦:“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帶上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帶上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