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五)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多虧雲這麼盡心儘力的照顧你啊!你這麼快就好了呢!”曉雪笑嘻嘻地圍着言一圈一圈地轉。

  “學長,我們帶丁香去走走吧!我答應過她等她身體好后帶她去千島湖呢!我們去千島湖好不好?”曉雪跳到了學長身邊。他很開心地笑着,笑得像天使般。“好啊!”

  千島湖……一個好像很熟悉又很害怕的地方。千湖島真的很美麗哦!碧藍碧藍的湖水輕輕盪着層層漣漪……三個小時后,天已經有點黑了。

  “啊!我們出來的時候沒有算時間哦!天都快黑了!晚上要連夜趕回去嗎?”曉雪驚慌失措地大叫道。

  “就別回去了吧,船晚上開也不太安全,況且丁香會很累的。”學長總是很細心。“那我們住哪啊?”雲。“千湖島那有個度假村啊,我們住那吧。”言凝望着湖面,輕輕說著。言轉回去,他們三個都瞪着大眼睛看言。

  “你不是失去記憶了嗎?那你怎麼會知道千湖島有一個度假村?”雲怔怔地看着言。是啊…言不是失憶了嗎?“丁香,你是不是想起什麼了?”雲有點高興地問言,倒吸一口冷氣。哇!在岸上看起來的千島湖更美誒!

  “我先去安排住處。”學長匆匆地離開了。

  “學長我來幫你。”曉雪跌跌撞撞地跟了上去。“你渴不渴?”雲的眼睛真好看!像一潭清澈的湖水一樣。

  “恩,有點。”“我幫你去拿水。”他微笑地離開了。走了一大圈,腳都疼了!還是回去吧,免得大家找不到。

  在言想回去的時候,視線里突然出現了一個背影——

  一條小船上,一個少年坐在那一動不動,風拚命地吹,把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都輕輕吹拂起來,那個背影……那麼落寞,就像言夢裡的那個少年一樣。他為什麼要一直坐在那裡呢?他長什麼樣子的?為什麼會覺得他就是夢裡的那個少年?腳步輕輕挪動,言不知不覺間來到他的身邊。

  雖然只看得見他的側臉,但幾乎已經讓言驚呆!那麼修長的睫毛在風中顫動,那麼唯美的線條卻凝結着一股冷漠的氣息。他的臉蒼白得像生病了一樣,讓人心疼,他的嘴唇卻艷紅得像鮮血一樣,妖嬈美麗的一個少年!他的眼睛甚至比雲的眼睛還要美麗。像海一樣深邃,像水晶一樣澄澈,卻不停地散發著憂傷……

  “我不是說不要來打擾我嗎,走開。”他的眼睛依然凝望着湖面,卻突然說話,聲音輕得想空氣一般在風中飄蕩。第一次聽到這麼好聽的聲音。但為什麼那麼憂傷呢?

  他讓誰不要打擾他?是言嗎?而言的腳像被定格住了一般,目光無法從他臉上移開。

  “我…我不是故意要來打擾你的……對…對不起……”言的心像有一隻小鹿在跳一樣。他聽到言的聲音,身體突然微顫了一下,臉慢慢轉回來……

  好漂亮的男生哦!可是……為什麼他突然死死地盯着言呢?他紫色的眼眸里有一個驚慌失措的我,他看着言,艷紅的嘴唇突然蠕動,“言…言……言……”

  言?

  聽到這個字,看到他看言的樣子,言的心突然像被什麼擊中一般,不停地跳……啊!他在做什麼?居然用力地抱住言?才是第一次見面吧?

  “言!言!我就知道你不會死的,為什麼……為什麼要和我玩捉迷藏呢,可是我還是找到你了……言……”他在說什麼啊?為什麼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我…我不是言…你認錯人了……我叫丁香。”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看到他這個樣子,突然覺得好心疼。到底怎麼了?他輕輕放開言,眼瞳亮晶晶的,像是一塊水晶,現在碎了。

  “你在說什麼?你是言,你是言啊,為什麼要騙我說你不是?你告訴我啊……”他突然想失去理智般搖晃言。

  “啊——你…你不要這樣……我真的……真的不是……”言快要窒息了。

  “丁香!你放開她!”突然一雙手把言拉過去,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你是誰?”那個少年眼裡突然像結了一層霜一樣冷漠,雲眼裡也怒火燃燒。

  “雲!我沒事了,我們走吧!”言突然很怕雲會傷害那個男生。

  “丁香?你是丁香?你不是言?不對!你是言!你為什麼要騙我?夢莫言你為什麼要騙我?”他眼裡都是滿滿的憂傷。言看着他,有那麼一刻突然想變成他口中說的那個‘言’。

  “你認識他嗎?”雲問。言看着他,無奈地搖着頭。他的憂傷更濃了……

  “對不起,我想你可能誤會了,她叫丁香,是我的女朋友,我們一直生活在‘江雨城’我們也不認識你。”雲解釋道。

  他看了言一眼,突然轉回頭,繼續望着那片湖面,艷紅的嘴唇蠕動,幾個字隨風飄到言的耳朵里——“對!你不是言……我的言不會故意假裝不認識我……你走開。”

  言離開了。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