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很多種愛,有的是無微不至的愛,有的是博大精深的愛……而媽媽給我的卻是嘮叨的母愛。

  一天,媽媽準備出差了,出門時,嘮叨了一番:“媽媽出去時,煤氣要關好;別到池邊去玩,很危險;要多穿點衣服,別凍着了……”我聽着感到頭暈腦漲,早把媽媽的嘮叨拋到九霄雲外。心裡暗暗地高興:終於可以一個人在家盡情的玩耍了。

  我不懂媽媽的嘮叨,甚至有意去迴避它,但是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里浸滿了她對我的愛。

  第二天早晨,沒有媽媽喚我起床,只能自己慢慢地起來;刷牙時,沒有媽媽平時倒好的溫水,因為時間緊迫,我只好用冷水刷牙了。中午回到家,家裡安靜得出奇,原理沒有了平時媽媽的嘮叨聲;桌上也沒有了平時為我準備的可口的飯菜,所以只能吃便當了。這時想起了媽媽每天要為不準備可口的飯菜,每晚在我身邊陪我讀書學習,其實媽媽遠比我辛苦。此時再想起媽媽那些嘮叨的話語,瞬間竟成了細膩的愛意流入心底,原來那些讓我“煩”的日子,卻是我生活在愛的包裹里的時光。現在我才真切的明白了母愛的偉大與無私。我開始暗暗地感到後悔。

  媽媽的每一句嘮叨都蘊藏着愛,包含着她對我的叮囑如希冀,它像一首歌,一首用愛填詞,用心譜曲的歌,這首歌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

  田家炳小學6年級 甘永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