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呱呱落地時,當我咿呀學語時,當我蹣跚學步時……媽媽的嘮叨幾乎無微不至,無處不在。媽媽的嘮叨,是澆灌童年的深沉母愛,享受這份甜蜜,感受這份親情,我的童年真好! 

  可是進入高年級以來,已經自認為長大的我,總是覺得“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因為渴望自由飛翔的我,終於聽膩了這些嘮叨,在我眼裡,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不信任,也許在媽媽眼裡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童! 

  我常常在這樣的嘮叨轟炸中迷惘、煩惱:正很投入地吃飯,媽媽的嘮叨像突然溜出來的小老鼠咬我:吃飯別這麼急嘛,細嚼慢咽別噎着;剛在沙發上呆幾分鐘,媽媽的嘮叨像悄悄伸來的小鞭子催我:時間不早了,快去做作業啊……一個又一個問號轟炸我的耳朵,問得我有些煩了,乾脆把門使勁一推,將媽媽和嘮叨全關在我的小房間外。唉,時間在一天天推移,我在一天天長大,媽媽的嘮叨如細胞在分裂在生長,蔓延到我存在的各個地方。長大了,為什麼媽媽的嘮叨不像從前那麼美妙、動聽? 

  夜深了,人靜了。我躺在床上任思緒飛揚,我看見月亮媽媽用聖潔的月光細心梳理星星的睫毛,我感覺到大地母親的愛,像紅線,牽着高飛的風箏不栽跟頭,我聽見鳥媽媽在黃昏的樹林中深情喚歸……媽媽的嘮叨,不正是聖潔的月光、愛的紅線、深情的呼喚嗎?

  Ps: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如果你真的愛媽媽,請記住媽媽的嘮叨;如果你真的愛媽媽,請你也經常向她嘮叨嘮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