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們是個快樂的寫手》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是個快樂的寫手》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雷老師的一本散文集叫《哦,丁香》,當我翻開第一頁,就被序言《我是個快樂的寫手》所打動。 

  老師把寫作當做一種生活方式,非常快樂,他在寫作中認識了這個世界,也認識了自己。 

  我問自己,我是一個快樂的寫手嗎?不,我不是,我寫作總是家長逼或者老師留作業,不得不寫,總像完成任務差事似的。當讀完這個序后,我發現自己錯了。老實說寫作是件快樂的事情,當你靜心下來,隨心所欲,大膽地寫起來,寫作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我以前寫作的時候,總是怨天尤人,寫得很着急。寫作是一種樂趣,也許不久將來的一天,我能體會到來時那種忘記一切,盡情用文字飛舞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是個快樂的寫手》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是個快樂的寫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