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冥王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冥王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冥王:

  您好!

  我是地府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彼岸花,我在忘川千年,已看慣了人世間的種種。我漠然守了三途河千年,終是化成了靈,長出了心,但三途河邊常年不散的陰氣把我熏得心腸冷硬,沒有任何的感親和親情。

  那日您站在忘川河邊,突然看着我問:“你是不是一直守護在這忘川河邊?”我點點頭,“可否想去外面看看?”我那時眼睛一亮,狠狠的點頭,您只是淺淺一笑,告訴我您允許我是可以自由,去人間體會人間的人情冷暖,感化我已石化的心,一世之後,我必須回到地府,守着三途。

  於是,我便投胎,投入了人間的一家普普通通的家庭,孟婆沒有奪去我的記憶,我還是那株沒有人間的七情六慾彼岸花。

  我凝視着眼前的兩個人,看着他們眼裡的欣喜,從此,我便有了愛我爸爸媽媽。

  小時候,我十分討厭和別人說話,也常常被人嘲笑,然而每個嘲笑我的人都被我揍得哭爹喊娘,而我每次也會被爸爸媽媽打得青青紫紫的,我十分恨他們,多次想用自己的靈力把他們打死。可是當我從地域出來之後,我的力量就很弱,對他們沒有一點點的威脅與傷害。

  少年的時候,我開始不聽話,常常爸爸媽媽罵我幾句就摔門而去,每次聽到父親的嘆息,心裡就有一種奇怪的不知道的感覺,看着母親泣不成聲,便會覺得心被無數的針扎得面目全非,疼痛向四周擴散,然而我深信,我是地府無苦無悲,無欲無求的彼岸,彼岸花的靈魂,彼岸花的心,我沒有感情。

  可我終究是想錯了,這一點,在我流下第一滴淚,我才知道。

  當兩鬢已經斑白的父親躺在病床上時,我卻在KTV里唱歌,當悲痛的母親一遍又一遍地給我打着電話時,我在與別人舉杯共飲,玩累了瘋夠了才回了電話。

  我頂着沉重的腦袋去了醫院,看到媽媽在爸爸的床頭哭泣,醫生用一張白色的床單蓋住了爸爸的身體,媽媽憂怨的看着我,將爸爸的遺物交給了我——一個黑色的日記本。我從未想過在黑暗的世界生活了千年的我,此刻卻如此懼怕黑色,我緩緩地打開本子,一個個剛勁有力的字映入眼帘,如爸爸粗糙的雙手,溫柔地撫摸着我石化的心,那麼安穩,卻又那麼痛。

  每一頁爸爸都寫得滿滿的,第一頁:“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妻子為我生了一個女兒,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我發現,原來當父親是這麼興奮的事,我愛我的可愛的女兒……”。第二頁:“今天,鄰居告訴我,我的女兒會給這個家帶來不幸,她身上陰氣過重,我只是笑了笑,她是我的女兒,帶給我的是快樂……”。第三頁:“我發現我的女兒與我很疏離,她不愛笑,也從不哭,每次打她,她都用她那雙大眼睛瞪着我,那眼神儘是恨,看得我心驚……”。第四頁:“今天,我的女兒終於笑了,那不自然的笑在我眼裡是那麼美……”。第五頁:“女兒,爸爸對不起你,身體越來越差了,我的日子不多了,最擔心的就是你,你的叛逆曾讓我心如死灰,可是我想到你是我的女兒,只能無奈地搖頭,上輩子我恐怕欠你什麼了,好好照顧自己,也好好照顧你媽媽,這些年她很不容易,爸爸只想告訴你,爸爸愛你,做的一切只是希望你好,別怨我……”。

  ……

  身體無力地癱軟在地上,眼淚不止,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錯了,錯得離譜。

  冥王,我十分感謝您讓我有了親情,我從未如此深刻地覺得,世間的親情是這麼美麗,這麼感人。

  冥王,我願再用千年的守候,換父親健康長壽,換母親的青春永駐。

  我甘願再為一顆無心的彼岸。

  祝:一切順利!

  六年級:梨萌魚

您正在瀏覽: 給冥王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冥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