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蚊拍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拍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把20年後的滅蚊拍。由於蚊子太‘‘逍遙法外’’,所以科學家發明了我。 

  我頭部戴着黃色的帽子,裝着電網,下部穿着黑色的褲子,上面有照明燈和總開關。至於我的形狀嘛,像羽毛球拍。我發出的電壓高達2500v。現在說說我的神奇功能吧! 

  我會飛,也愛飛。一見到蚊子或有害的昆蟲就猛撲上去吧它們電個粉身碎骨。要是在晚上黑的時候,我就打開照明燈,在屋裡飛來飛去,搜索‘‘侵略者’’, 若發現準是‘‘全軍覆沒’’。至於我怎麼充電嘛,用兩個字形容:環保。究竟怎麼環保法呢?慢慢聽我講吧:我若發現電量不足電力減弱時,便斷開總開關。飛到垃圾堆邊,使出‘‘縮小器’’,把十噸的垃圾縮小成一隻蒼蠅那般大小,再送到‘‘轉化器’’,把十噸垃圾化成電能,最後進入電池。我又有足夠的電力與蚊子開戰了。另外我呼出的是人類所需要的氣體,吸進是各種有毒的氣體……怎麼樣,夠環保了吧! 

  現在你對我了解了吧!至今,我仍在主人家裡,快樂地為他效勞。

您正在瀏覽: 滅蚊拍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拍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