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青春,多麼美麗的字眼,青春代表活力,青春代表熱情,青春代表我可以向全世界大聲地喊出: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青春如花,美麗地綻放。 

  青春期的我們,是最美麗的,我們猶如一朵朵盛開在驕陽下的向日葵,盡情的向萬物傾吐自己的芳香。我們愛太陽,我們的笑臉永遠盛開在燦爛的陽光下!我們沒有荷花的清新;我們沒有牡丹的濃艷;我們沒有梅花的淡雅;我們沒有百合的純潔……但我們充滿活力,我們永遠快樂,我們擁有自己的一份獨特。這就是青春的美麗所在。 

  青春如火,熱情地燃燒。 

  青春期的我們,燃燒的是所有的熱情和奔放。為了朋友,我們可以“兩肋插刀”也在所不辭;我們可以不圖任何報酬為班集體作貢獻;我們還可以熱心的幫助班裡困的同學……這些,都是因為我們青春,我們年少,我們有着一顆晶瑩熱情的心。我們不像成年人那麼冷漠,也不像小孩子那麼幼稚,我們對一切事物都懷揣好奇與熱情,我們的熱情感染天地! 

  青春如雨,淡淡的憂愁。 

  青春期的我們,也會有煩心事,我們煩父母的管教,我們煩老師的批評,我們煩考試,我們煩作業……這一切的一切,怎能不另我們心煩!我們小小的肩膀,承擔不起如此多的煩惱,我們會因此而惱怒甚至哭泣,但,哭過鬧過,我們的笑容又會蕩漾在臉上。因為,我們擁有美麗的青春,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青春,是一首優美的樂章,響徹在蔚藍的天空上;青春,是森林裡的小鳥,身披靈氣,勇敢地飛翔;青春,是你我手牽手種下的種子,需要我們用愛心去澆灌,滋養……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