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勝地冠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勝地冠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桂林,聽說桂林的冠岩聞名遐邇,別具一格,很有特色。古往今來,吸引了不少文人雅士來探幽觀賞。於是,我便急者想一睹廬山真面目。第二天,我就和外公外婆一起驅車前往冠岩。

  一路上,導遊告訴我們:冠岩景區是距桂林市區29公里的灕江中段,它因其山形似古代帝王的紫金冠而得名。冠岩是一個巨型地下河岩洞,全長12多公里,發源於桂林東面的海洋山。冠岩岩口正對灕江,每當春夏灕江水漲,水封洞口,不得入;如若秋冬水落,一脈清泉從岩內流出,可乘筏入岩遊覽。岩分四層五洞天,岩口光亮寬敞,各種鐘乳石垂掛,在陽光輝映下,五彩繽紛,光怪陸離。右側有平台,可眺望洞外江天雲影,清風翠竹,村舍田野,風景如畫。洞內還有深潭,清澈明凈。洞壁上有古代遊人題刻多件。如若不去,可要抱憾終生了。”聽了導遊的介紹,我覺得冠岩更加神秘,更加誘人了。

  來到冠岩的洞口只見洞門甚高,給人氣勢雄偉的感覺。走進冠岩,只見內外景色絕然不同。洞內寬敞,如同宮殿一般;到處透着光,懸挂着無數各種形態的鐘乳石,在五彩的燈光照耀下,鐘乳石顯得十分神奇美麗。我們隨着導遊繼續向洞里走去,只見洞內玲瓏剔透、姿態萬千,令人拍手稱奇、嘆為觀止。瞧,這塊岩石好像一隻熊貓在吃竹葉;這塊岩石又好象是一朵五彩瑰麗的五色花;這塊岩石又好像是一個小姑娘在看書……若非親眼目睹,我才不信世上會有這麼神奇瑰麗的旅遊勝地。

您正在瀏覽: 旅遊勝地冠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勝地冠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