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大人對我們一點信任都沒有。這是寒假裡發生的一件事。

  那一天,我心血來潮拿我家的數碼相機來玩。由於到處亂照,所以我乾脆放到電腦上一起刪掉我亂照的那些照片。

  晚上,媽媽拿相機來看的時候,發現春節時照的那些照片不知被誰刪了。她嚴厲地問我和弟弟:“你們兩個,到底誰刪了照片。”我連忙解釋道:“白天我拿來玩,然後放到電腦上刪了一些,可是我只是刪了我照的照片,沒有刪其他。而且後來我拿出來看的時候,照片還在……”“不是你們兩個還會是誰?照得好好的照片,就這樣刪掉了……”媽媽不由我解釋就認定了是我們刪的,可是我的確沒有刪,我刪掉幹什麼!老是冤枉我們,好像前幾天,我在學習的時候她在睡覺,沒有看到,她醒來時已經過了學習時間,看見我在玩,就說我不學習、玩的時間都多過學習時間了。真是的,不了解清楚就亂冤枉別人,以前見我坐在電腦台前,總是說我在玩,可是我明明在看作文,再說,做完作業玩一會兒不可以嗎?老是學習,學習!

  我不理會媽媽,反正不管怎麼樣她都是認定是我們乾的了,反正我沒刪就沒刪,怎麼能這樣!現在媽媽在審問弟弟了,弟弟今天根本沒碰過相機。本來是一件很小的事,卻使我很不高興。

  媽媽,對我們有點信任好不好,不要老是懷疑我們,有什麼事情了解清楚再決定,不用一口咬定是我們做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