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位父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父母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換位父母

  在我家老爸變成了老媽,老媽變成了老爸。真是個奇怪的家庭?奇怪的父母?奇怪的換位?想知道奇在哪?怪在哪嗎?來吧!請走進我的家庭。

  詳看老爸檔案:細看老媽檔案:

  身高:175厘米身高:155厘米

  體重:130斤體重:95斤

  外貌:英俊瀟洒、溫文而雅外貌:嬌小玲瓏、活撥開朗

  學歷:大專(昆明理工大學)學歷:初中(縣民族中學)

  職業:國家公務員(國稅局)職業:曾經商

  職務:幹部職務:家庭主婦

  優點:熱情大方、做事認真優點:自信自強、熱情善良

  性格:性情溫和、善解人意性格:剛強、急躁

  成就:多次獲得單位獎勵成就:持家理財、勤勞能幹

  看完二老檔案,你準會想我家一定是“優勝劣汰”,老爸“當家作主”。錯、錯、錯“大錯特錯”,我家的“武林霸主”可是老媽也。奇了怪吧?什麼都矮老爸一截的老媽怎會是我們家的“最高統帥特別長官”?別急、別急,看完老媽故事1、2、3就知曉詳情。

  故事1:(好女兒+好媳婦+好媽媽)=“3好”

  每逢節假日,老媽都要精心準備各種禮物,全家總動員去看望“四老”。到家沒來得及喘口氣就忙活開了,收拾屋子、打掃院子、洗衣洗被,忙得不亦樂乎。“四老”可真是看在眼裡,愛在心底,喜上心頭。那份甜、那份暖,外公外婆見人就誇女兒孝順;爺爺奶奶逢人就說媳婦好。尤其生日的時候更是給“四老”錦上添花,“喜+樂”一片暖融融的景象好似“過大年”。對我,老媽可更是“愛就一個字??‘愛’”。“嚴之有愛,愛之有嚴”實在令我打心眼的佩服和敬愛!

  故事2:(勇敢+堅強+樂觀)=“3強”

  老媽“三全其美”降服歹徒的事讓我和老爸是又敬又愛。一向外表溫柔的她,內心如此剛強,遇事沉着冷靜;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服輸。拼着一股子勁自學了電腦的她很是自豪。太多的辛苦、太多的操勞,累壞了老媽。到醫院的檢查結果讓所有人大吃一驚,嚴重肝葉血管瘤。彷彿一顆“定時炸彈”全家人都呆了。老媽沒事一樣安慰着大家,一邊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一邊堅強樂觀地鍛煉身體。每天清晨堅持6點起床,公園晨跑。良好的心態,樂觀的精神使老媽的病大有好轉。閑不住的她依舊為家忙碌着……這個家永遠牽拌着老媽的心。此時一股愛的暖流在我內心洶湧澎湃,“好老媽,我們愛您!您是我永遠的驕傲!!!”

  故事3:(財政部長+後勤部長+統籌部長)=“3官”

  我家的大事小事都是“3官”一手操持打點。持家理財、生活安排、統籌管理。為我買了教育保險;為鄉下爺爺奶奶買了上好棺木;為整個家計劃開支。每天三餐老媽親自下櫥,可口的飯菜總是令我們胃口大開。勤儉持家的老媽對我的學習是毫不吝嗇,給我買書是常事。最近為了共同學習,又買了一台價值7000元的電腦。家有這樣的老媽,老爸是心肝情願拱手讓位。一心工作,所以榮譽多多。面對老媽老爸唱起了《十五的月亮》,“軍功章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看着可愛的老爸,幸福的老媽,我的心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我的家庭有意思嗎?換位父母有趣吧!你說,這樣的家庭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換位父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