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閬中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閬中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閬中,相信大多數人都去過,我以前也去過,但它留給我的印象是糟糕透了,稱不上是閬中市,還沒有我們這個縣城好玩,而這次去,卻別有一番風趣。 

  早上十點,我們乘車到達了閬中狀元坊。在遊覽的過程中,我發覺周圍全是古房,要不然,怎能稱作閬中古城呢?我們剛好趕上了扮演秀才去趕考這個活動。我換上像似秀才穿的衣服,又帶上一頂帽子,覺得自己彷彿就是即將參考的秀才了。我坐在“考試”的位子上,心怦怦直跳,因為我以為真的是要考試,我瞟了一眼那些題,天吶,我一個都不會填,而且連一些字都不會認(全是繁體字),這樣不得零分才怪呢!我為了不在別人面前丟臉,故意裝作鎮定,像樣的拿起毛筆,咦,墨都沒有,叫我怎麼填空啊?我望了望窗外,只見大人們拿起相機在拍照,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只用像秀才那樣拿起毛筆在“試卷”上,等着別人給你拍照,留作紀念就行了。考完“試”,我立刻就被清華大學“錄取”了,還能到成都天府廣場游三天呢! 

  更令人難忘的是晚上在閬中吃的那頓飯了,也不知是誰請的客,桌上的飯菜全是牛肉啊那些平時很難吃到的東西,連大人們喝的酒都是一千多元一瓶的,我們那幾個孩子在飯桌上可以說是搶着吃。這頓飯,恐怕一年都難以吃到一次。 

  閬中是個古城,我們當晚就在閬中的一個四合院住宿的。我看到過畫在紙上的四合院,修在文字上的四合院,展現在屏幕里的四合院,而今天,我卻第一次切身住在現實中的四合院里,心中真是無比激動,由於太興奮吧,我們幾個小孩都睡不着覺,坐在花園裡的石凳上打起撲克牌來了。這還不夠,我們競又一同吹起小號來了 ,吹出了一段段美妙的交響曲。在花園裡打撲克牌,吹小號,玩遊戲,真是個多麼愉快的夜晚啊!閬中,又改變了它在我心中的印象。 

  由糟糕透了變為精彩極了的閬中,至今都讓我回憶!

您正在瀏覽: 閬中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閬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