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爸爸: 

  十三年了,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對你們的千言萬語只能藉此機會訴說。又一個春天來到了,我日漸成熟,而你們卻又多了絲絲白髮和縷縷皺紋。看着你們對日漸懂事的我露出的微笑,我頓時思緒萬千。 

  媽媽,您曾經不止一次地講述我呱呱落地的情景。您用最樸實的語言向我描述那種對新生命降臨的歡喜,可是多少年了,您一直沒有告訴我,當時您生我時是那麼的痛苦。如今我長大了,才明白,我是您辛苦孕育出來、艱辛培育起來的。媽媽,您一直奔波在教育事業上,每天早出晚歸,勞累不堪,可是您對我的愛,並沒有因為相處時間短而減少分毫。記得那一年冬天,我發了高燒,您看見我面容憔悴,眼角竟閃動着淚花。您一整晚照顧着我,當我一早醒來看見您趴在我床頭睡着的時候,我真希望自己能變出一雙翅膀來,永遠保護您! 

  爸爸,小時候,我一直覺得您是嚴肅的代表。那嚴厲的眼神,似笑非笑的表情,讓小小年紀的我對您“望而生畏”。當我犯錯誤時,您總是第一個指出我的不是,並嚴厲地糾正我的錯誤,可是年幼無知的我不僅不了解您的良苦用心,反而私下怨恨。如今,想起您冒着暴風雨把雨傘送到學校給我,想起您手把手地教我讀書寫字,想起您在我遇到困難時默默的關愛、在我取得成績時掩飾不住的欣慰,我才明白父愛是多麼的偉大,才明白您對我的嚴厲只是希望我能有出息。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老師,你們以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與熱情感染着我,讓我不斷地進步;你們又像我的朋友一樣,偶爾我將心事向你們傾訴,你們會像忠實的聽眾一樣認真傾聽,偶爾我和同學吵架,你們會像和事老一樣開導着我……這一切的一切,我永世難忘!  

  爸爸媽媽,或許現在的我還不能讓你們放心,但請相信,你們的寶貝兒子會將這顆感恩的心,化作翱翔的翅膀,在天空中盡情地飛翔。等我的翅膀硬了,我將盡我所能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讓你們放下對我的擔心。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