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東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東皋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公園,人工湖首先映入我的視野,只見湖邊的垂柳發出了嫩綠的新芽,清澈的湖水在柳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美麗。 

  走過人工湖,來到遊樂園,園裡有火箭模型、有碰碰車、有飛機……我們來到一架飛機上,服務員一按電鈕,飛機便忽上忽下的飛起來,好玩極了。 

  離開遊樂園,我們沿着彎曲的小路走向文峰塔。路邊的彩旗迎風飄揚,地上的小花點綴在草叢裡惹人喜愛。在峰前,我們參觀了“楊同傑黃河流域標本展”,我看到了黃河所經過8個省的水樣標本和土樣標本,還有各種各樣的昆蟲標本。然後,我和爸爸經過了212級台階,爬上了文峰塔。站在文峰塔頂上,整個沂水城盡收眼底。我不由得想起杜甫的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走出文峰塔,來到動物園,在動物園裡我結識了許多動物:孔雀、鴿子、火雞、老鷹…… 

  走出動物園,來到“勇敢者樂園”。我首先玩了“攀天過海”,是用很多網織成的,讓小朋友爬的。我爬呀爬,爬到中間時,網一直晃,我十分害怕,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成功了。隨後我又玩了“索道”,是讓小朋友坐在籃子里,大人在一旁拉繩子,這樣籃子就忽東忽西地飛,我不但沒有絲毫害怕,反而玩得既高興又起勁呢!爸爸見了直誇我有勇氣。最後我又玩了“天橋”,中間有許多成行的木樁排列着,兩旁有繩,讓小朋友拽着走過去,我別的難關都成功了,唯獨這個難關沒成功,這家遊樂園的老闆娘說:“我家小孩4歲,天天練,能走過去。”看來難關不只要勇氣,還要有熟練的技巧才行。 

  啊,我愛你,給了我樂趣和知識的東皋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東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東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