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輪滑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滑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和趙易傑還有趙帥康都是輪滑技術比較高的,速度也很快。那麼第一項一定就是——速度!“one、too、three go!”隨着一聲響,趙帥康與趙易傑都以最快的速度在小區的公路上如離弦的箭一樣驚人的速度前進。而我呢,已經在返回的路上了。我一高興減慢了速度。趙帥康馬上追了過來。我大驚失色,再滑,沒料到趙帥康快到終點了。這是,趙易傑也趕了上來。我、趙帥康、趙易傑,我們三爭的不相上下。一會我第一,一會趙帥康第一,一會趙易傑第一。但趙易傑在比賽中摔倒了,我一急,馬上加速,得了第一名,我終於鬆了口氣,再來說說趙帥康和趙易傑吧!他們倆還在相互爭奪。趙帥康一急,一個“車輪滾滾”就得了第二名。 

 第二項是花樣比賽,我們請趙帥康拿來了八個障礙物。看誰碰壞的最多。結果趙易傑碰壞了四個,我碰壞了兩個,趙帥康碰壞了兩個。 

 輪滑既鍛煉了平衡,又考驗了技術,可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輪滑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