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鄉村裡可我在城市裡面長大我小的時候到很多的地方去觀賞風景從遠看去,的卻很美,但是當我走到那個時候,發現地上全是垃圾。每一個地方都是如此。

  但是,當我回到家鄉的時候。最好是油菜花開的時候,我坐在車上,躺在窗邊,看着那些金黃色的花,我感覺自己像是走進一個花海一樣,無憂無慮的沒有任何拘束。

  我站在田埂上時,飄來了一陣風,在風中帶着一點清香和油菜花的味道。這時,我覺得那些美麗的花裡帶着香香的味道時,它們就不在嬌貴了。

  我清早起來時,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這種聲音美妙而且清脆。我覺得它的聲音可以喝鋼琴的聲音相提並論了,而且還相對來說比較自然。

  到了晚上的時候,這裡頓時安靜了下來,偶爾還有一些小動物在叫。我走到院子里的時候,雖然安靜得讓我害怕,但是,那種在安靜的環境下的感覺還真好。我抬起頭,看見天空中有許多許多的星星,它們一閃一閃的,真美,我情不自禁的數了起來,雖然我知道它是數不清的。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因為我在城市裡很少看到星星,我也不知道那是為么。

  一中初二:謝巧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