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人與人友愛和諧。 

  從媒體上了解到大量的有關環境污染的事件:2010年3月11日發生在日本的9.0級大地震,引起日本福島核電站核泄漏,使地下水和大氣層受到嚴重污染,直接導致地表動物和植物面臨死亡的威脅,日本東京電力公司15日向日本經濟產業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報告稱,福島第一核電站4日至10日向海洋排放的污水中共約有1500億貝克勒爾的放射性物質,給全世界都帶來了災難。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據相關資料顯示僅我國除了西藏和寧夏等部分地區之外,其它各個省市都檢測到輕重不一的放射性物質。這會折了地球母親多少年的壽命呀! 

  你們或許在電視或網絡上見過藏羚羊等許多珍稀的動物血淋淋地被殘殺,每年至少有幾十種物種瀕臨滅絕和已經滅絕,照此下去,我們的後代只有在教科書上了解這些物種了,這是多麼痛心疾首的事情啊! 

  從伊拉克,阿富汗,到利比亞戰爭,到處瀰漫著硝煙,到處生靈塗炭。多少無辜的百姓失去親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飽受戰爭地折磨,這又是多麼令人揪心的傷痛啊! 

  試想,人人都能美化環境,各個工廠都能科學及時地處理廢氣、廢水、廢渣,呈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是藍天、白雲,綠草,青山綠水,鳥鳴蝶飛,人壽年豐的景象,這是多麼令人神往的家園啊! 

  地球上的動植物和人類共同生活了幾千年,植物給人類提供了氧氣,排除了二氧化碳,提供了食物,凈化了空氣,保養了水土流失,多麼好的朋友啊!動物們更是大顯神手,不僅很好地維持了生態平衡,更是人類的左膀右臂,幫了人類多少忙?這對雙胞胎兄弟是我們美好家園最好的夥伴。 

  在我心中美好的家園裡,地球是一個村落,國與國之間和平友好,和諧相處,沒有國家歧視、種族歧視,沒有戰爭殺戮,象一個家庭成員那樣,互幫互助,攜老愛幼,共同研究人類生存發展的道路,合理開發資源,實現人類的可持續發展,這該是多麼其樂融融的家園啊! 

  美好的家園令人憧憬,我想只要人人盡自己一份力量,定能將我們的家園變成美好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