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傾情壯闊的山川,我不羨慕秀麗的湖泊,因為,在我的心中只有夜是最美的風景。 

  夜,幽靜而又富有生氣,神秘而又充滿韻味,世間萬物因夜而別有一番風采。 

  寧靜的夜晚,朦朧的夜色,山姑娘靜靜地睡了。她那秀麗的面龐、豐滿的身軀,那麼安詳,那麼優雅,那麼迷人;她躺在天地他*的懷抱里安然地睡着,臉上流露出一絲絲甜美幸福的微笑。 

  夜,靜悄悄的…… 

  路邊的小河輕輕的吟唱着,那聲音彷彿微風拂過琴弦,又好似落花飄零在水面上。絨絨的,綿綿的,把我帶到了月光灑瀉的小屋;把我帶到了幽靜的山間小路上。 

  夜,靜悄悄的…… 

  河邊的白楊清秀挺拔,它們的輪廓在夜幕下格外清晰,一排排、一片片, 

  手拉手、肩並肩,像要等候接受檢閱的士兵,英姿颯爽。 

  仰望夜空,一輪明月掛在深藍色的夜布上,皎潔的月光無私地灑向大地,亮晶晶的星星一閃一閃像一顆顆奪目的寶石,把夜布裝飾的更加美麗。白色的銀河若隱若現,一望無際,說不定此刻牛郎織女在偷偷的相會呢!他們那堅貞不渝的愛情至今在民間流傳。 

  夜,靜悄悄的…… 

  這時,我發現路旁的一叢雜草上閃爍着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兒,這是送給喜歡夜的人的禮物。只有喜歡夜,你才會發現,夜是那麼善良、是那麼美好、是那麼純 真、是那麼可愛。就讓這些露珠,為我們歡唱吧! 

  夜,靜悄悄的…… 

  站在夜空下,周圍一片靜寂,但我並不孤獨,因為有月亮擁抱着我,有星星關注着我,也有風兒撫摸着我,我的內心不再浮躁,我的精神不再空虛,我陶醉在了夜的柔情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