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城市裡喧囂的汽車喇叭聲,林立的高樓大廈,我夢想中的家園在哪兒?

  啊!我夢想的家園就在這裡:一片滿目翠綠的竹林里,坐落着一間小屋,有一條彎彎的石子路通往屋子的門前,旁邊是一個用毛竹編成的鳥籠,裡面飼養着一隻灰雀,籠子的前邊有一個用磚頭搭起來的池塘,幾條花金魚在池塘里愉快地游來游去,它們不用擔心被裝在魚缸里,也不必擔心會被人抓起來。

  門前,有用毛竹做成的桌椅,有一個用磚頭搭起來的小圈子,裡面養着一隻虎皮貓和一隻白貓,它們愉快嬉戲,樣子可愛極了!

  屋子也不像現在的別墅一樣了,是一座用毛竹搭起來的屋子,裡面放着用毛竹做的椅子和桌子,還張貼着一幅淡淡的山水畫。屋裡的用品:枕頭呀,床呀,寫字檯呀,都是用毛竹做的。

  早上,催我起床的不是討厭的鬧鐘,而是那可愛的灰雀叫出來的清脆而有力的聲音;中午,在院子里讀書,涼風習習,不必擔心被蟲子咬;晚上,滿天的繁星閃爍,四周一片寧靜,在清新的空氣和安寧的靜美中,陣陣的蛐蛐叫聲中,還有兩個竹編的小動物,伴着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哦,夢想中的家園真美呀!

  山東省青島市膠南經濟開發區袁家村小學五年級:丁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