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隨着高科技的日益發展,人們都過上了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可是,我們的家園,卻越來越“狼狽不堪”了。

  人們為了賺錢方便,天天都在喝地球媽媽的“血”——石油。棵棵大樹為人們的各種需要,紛紛被電鋸殘忍地鋸下,轟然倒地。一棵大樹的形成需要幾十年,甚至上百年,而扼殺它們,卻僅僅只需幾分鐘。他們傷害植物,殘殺動物,有毒的氣體排放在空氣里,有害的液體排放在大海里,致使全球氣候變暖。

  還有……還有……

  試想一下,如果我們的家園是一個人,這個人的臉上長滿雀斑,那她會美麗、會漂亮嗎?因此,我們要精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她從一個“黃臉婆”變成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我多麼渴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園: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處處洋溢着快樂與和諧……

  我心中的家園是潔凈的。湛藍的天空下飄着潔白的雲朵,雲朵下面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歡快地鳴叫;大街上的垃圾全回到他們的“家”去了;每座房子都是光鮮亮麗的;清澈的小河裡,美麗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我心中的家園更是環保的。在這個家園裡,所有的太陽能汽車排放的氣體不是二氧化碳,而是對我們有好處的氧氣。人們從來不用一次性飯盒、筷子,也不浪費紙張。廢棄的東西變廢為寶,被人們再次利用……

  這些,雖然只是我的想象。但我堅信,只要我們都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一定會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甘肅省慶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培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