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三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三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末日就要來臨啦!你會怎麼辦?

  星期天早上,我打開電視,一眼看過去就是新聞聯播。我撇撇嘴有些滿不在乎,心想:煩死了又是新聞。我走到電視機跟前,剛準備關掉電視的時候,媽媽大叫:“別動,我要看新聞。”我收回了手,走了回去。看着老媽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不由得跟着媽媽一起看。我看着電視,眼睛定在了屏幕中間的十一個字上:世界末日將在三天後來臨。我驚呆了,轉眼看向媽媽,她也一臉震驚。我的腦子裡在那一刻想了很多東西:怎麼辦?世界末日將要來了,我該怎麼辦?我應該吃多點,對,怎麼也得做個飽死鬼,我應該在這三天里好好逛逛這世界,對,從出生到現在我都沒去過什麼地方。我回頭看看媽媽,她一臉受傷的表情,我問:怎麼了?媽媽沒有說話,一個人走了出去。我跟在媽媽背後,時不時的看看她。媽媽突然回過了頭,緊緊的抱住我,無聲地哭了。我這時堅定了一個信念:這最後的三天要好好陪陪媽媽。

  不得不說時間過得真快啊!一下三天就過去了,可是世界末日卻沒有像新聞上說的那樣來臨,但是我卻明白了:要珍惜現在和家人團聚的時間,把下一個未知的明天,都當做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三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