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校園裡已經生活了五個年頭了,校園裡的一花一木都印證着同學們美好的回憶。今天,我來介紹我的校園。

  在校園的正門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個強勁有力的字“常蒿路小學”。走進大門,左邊是學校的宣傳欄,上面貼着許多優秀同學、優秀老師的照片。那一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有魔法似的,鼓勵着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右邊有一棵蒼勁有力的大樹,好像是守護着校園的士兵。

  登上四級台階,這裡就是我們的操場。每當下課時,操場就會沸騰,就算是炎夏銀冬,也擋不住我們玩的激情。每當此時,操場上還不停的傳出歡笑聲。同學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玩跳繩,有的在樹下看書,還有的在跳遠,整死其樂融融。

  穿過操場,前面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壇,花兒五彩繽紛。紅的、藍的、紫的……非常艷麗、爭奇鬥豔。有的還是花骨朵,藏在花苞裡面,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完全開放,盡情地綻放自己的美麗。

  花壇的前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在這裡,我們快樂的上學。每個教室都是那麼的寬敞、明亮。每當早上的時候,都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我愛我的校園,愛這美麗的學習樂園。

  五年級:皮宇鵬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