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鬧鈴響了,卻不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這時我的媽媽突然說了一句下雪了,我的睡意一下子沒有了,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爬了起來,打開窗戶,一陣冷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但是眼前的景象卻讓我欣喜不已。

  因為我在家住在十五樓,所以隔着窗戶向下看去,以前白茫茫的一片,甚是壯觀,看,遠方的高樓好想帶上了一個白色的帽子,而遠方的樹林可真成了雪的天下,還記得昨天我還對媽媽說那片樹林就如老爺爺一樣,掉光了頭髮,今天就被雪給徹底覆蓋了。

  此時此刻,心情是十分的激動,因為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我不禁把手伸了出去,任憑雪花落在手掌里,一片一片的,涼涼的感覺,心裡涼舒舒的,記得我在課本里看過一篇關於雪的風光的描寫,用北國風光,萬里冰封,千里雪飄,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雪有輕柔的,有燦烈的,當然這樣的冬雪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