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屋頂上,大地上一片潔白,我連忙穿上衣服,洗漱完畢,吃完早餐,戴上手套,跑到了院子里。 

  院子里銀裝素裹,我和媽媽堆雪人,雪人的嘴用紅鋼筆畫上去,鼻子是一塊橡皮,我用紙折了一頂帽子,給雪人戴上,一會兒,一個雪人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我要上學了,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了。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光輝。小路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路上結冰了,我和媽媽在路上打轉,提心弔膽好不容易才去了學校。 

  到了學校,第一節下課後,操場上變得熱鬧了,我們男生最感興趣的是打雪仗,操場上“殺生震天”,只見一個個雪球在上方劃過,炸出一團團潔白的雪花。女生她們喜歡用雪造房子,三四個人一組,拿上鋼尺,戴上手套,來到一個雪多的地方,開始造房子,一會兒功夫,一座座精緻的雪房子就做好了。 

  這場雪雖然給我們出行帶來不便,卻也讓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