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青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青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青松

  蓬溪縣高坪小學 四。一 周 吳

  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小山坡腳下。山坡上到處是一片綠油油的青松。

  春天,那片青松綠得像蔚藍的海洋。綠油油的松毛里開滿了粉黃色的松花。那花粉隨風飄散,花香迷人。人們常會去那裡參觀。有的人在看花,有的人在照相,有的人在玩遊玩。

  夏天,青松和春天的樣子沒有多大變化。只是樹上的枝丫和松毛密集了許多。密密麻麻的松樹,蒼翠挺拔,像千千萬萬的哨兵日夜守候在自己的崗位上。那一支支松花變成了一個個錐狀的果實,像一顆顆香甜可口的菠蘿點綴在林中。

  秋天,那松針變成了綠黑色。一個個松果裂開了,像成千上萬的神仙向人間揮撒着綠色的種子。

  冬天,下雪了!鵝毛般的大雪落在松針和乾的松果上。那松丫和松毛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偶爾發出“咯吱”的聲音。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節,待到雪化時。”

  我喜歡你——青松。你一年四季都是那麼可愛!

  指導教師

  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青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青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