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松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松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松贊 標籤:青松贊作文 青松作文

  青松贊

  雙流實驗小學6.2班 江雨峰

  著名詩人陳毅寫過這樣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的確,松樹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和堅韌不拔的精神,它迎風傲雪,四季常青,着實讓人敬佩不已。

  春回大地,青松盡情吸收着大地賜予的甘露,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它不像嬌艷柔弱的小花小草,需要人們用心栽培,它靠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自力更生。

  炎炎夏日,即使小河的水也被曬得乾枯了,青松也不畏酷暑,堅挺如春,生機盎然,充滿了夏日的磅礴和激情。

  秋高氣爽,青松不被蕭瑟的寒風所侵噬,傲然屹立在枯萎的植物群中,依然是那樣蒼翠欲滴,沒有顯現出絲毫的勞乏。青松昂首挺胸,本色不變,像勝利的士兵嚴肅的面對滿地的敵人。

  冰天雪地,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而下,唯有極少數植物存活下來,青松依然迎風傲雪,堅挺如昔。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許多具有青松品質的人,他們同樣值得我們敬佩。

  我讚美青松,更讚美具有青松品質的人。我要積極接受考驗,主動鍛煉,不斷進取,成為具有青松品質的人。

  指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青松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松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