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落榜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落榜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落榜了 標籤:落榜作文 我落選了作文

  我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孩子,每次考試都能進前五名。 

  這次暑期考試結果會怎麼樣呢?今天是返校,老師拿着成績單走上講台,公布着期末成績的前三名:“第一名繆博坤,第二名陳耀義,第三名楊士奇,請這三位上台領獎。”老師說著。他們帶着愉悅的心情走上講台,拿着獎狀和老師給他們的獎品展示給大家,這時同學們向他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和熱烈的掌聲。而我的心情卻因為沒有得上前三名非常的傷心。老師看見我垂頭喪氣的,就走了過來說:“王天宇不要傷心了,這一次不代表什麼,只要下學期好好學習,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好好加油吧!”我大聲的說:“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好好地想了想我為什麼沒有進前三名呢!原來是考試之前我沒有好好地複習,我下定決心下次我一定好好複習取得好成績。

  到了家,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啊!我說:“不好,語文95.5、數學83、英語94、科學71。”媽媽發火了大聲的說:“這次考得怎麼這麼爛啊!每次叫你學習,你就說等一會,等一會,後悔了吧!這個暑假你給我好好學習哪也別想去。”姥爺說:“你別說孩子了,他知道錯了,下次好好考不就行了嗎。”這時姥姥不但沒生氣,還照樣晚上給我做了一桌子好菜,吃完了飯我對我一家人說:“下次我定好好努力,取得好成績,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的家人聽了心裡都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落榜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落榜了 暫無評論